注册

北京上东盛贸饭店更名 打造大陆首家“今旅Hotel Jen”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杜根先生说:“今天,盛贸饭店品牌重塑为今旅Hotel Jen,对我们尤为重要。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传承25年盛贸饭店历史,员工的本地生活经验丰富,传递给客人新的品牌理念。

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北京上东盛贸饭店正式更名为“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品牌重塑的盛贸饭店。为了迎接新一代具有独立思想的商旅客人和休闲客人,今旅Hotel Jen品牌正在亚太地区急速扩张。盛贸饭店在中国大陆的品牌重塑是其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并再次印证了香格里拉长期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的愿景与决心。

据介绍,今旅Hotel Jen品牌的灵感源于虚拟人物Jen,她热爱生活,喜欢旅行,探险和发现新事物,是一名专业的酒店经营者。今旅Hotel Jen为客人提供轻松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并同时向他们提供最实用的当地旅游信息。今旅Hotel Jen给商务和休闲旅游客人提供更大灵活性,消除两种旅游之间的界限,即使是商务旅行,也倍感轻松。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杜根先生说:“今天,盛贸饭店品牌重塑为今旅Hotel Jen,对我们尤为重要。在过去的30年里,我们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强大的香格里拉品牌,并处于酒店扩张的前列。我们意识到寻求无拘无束、简单方式的休闲旅游和商务旅游客人正在逐日递增,我们很自豪可以把满足中国新一代旅行者需求的今旅Hotel Jen品牌带到中国。”

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总经理洪园先生补充道:“品牌的重塑需要我们由内而外的改变。为了适应当代青年日新月异的需求,我们必须从我们的员工开始改变,跟上他们的变化。我们的团队由忠诚可靠的员工组成,他们已经在过去的几个月内深刻了解了今旅Hotel Jen的价值观——有趣、友好、轻松高效,他们是支撑这个品牌重塑的灵魂所在。品牌重塑之后,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会继续为客人提供和以前一样,甚至更高品质的服务,这体现在更直观和更轻松友好的服务态度。”

据悉,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坐落于北京中央商务区东北部,毗邻东四环路,靠近第三使馆区,望京高科技园、丽都商圈,被周围的绿地和公园环抱的酒店双子座塔楼沿机场高速公路清晰可见。无论是前往798艺术区、三里屯酒吧一条街,还是奥运特色场馆、鸟巢、水立方等知名景点都十分便捷,京城的都市风光都可在位于酒店26层的贵宾廊一览无余。

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传承25年盛贸饭店历史,员工的本地生活经验丰富,传递给客人新的品牌理念。为了使客人真正体会朋友相聚感觉,他们会向客人提供独特的建议,从文化景点、当地特色菜肴到打破常规的新地方,今旅Hotel Jen团队可谓是旅客的本地私人向导。此外,客人还将感受到一些特别的体验,包括在客房和餐厅选择享用当地新鲜又富有创意的特色美食,自动贩卖机提供甚至比便利店更便宜的饮料和零食,美食廊即袋即走的快捷便餐,浓咖啡餐厅在早餐后向客人提供免费的咖啡和方便的点心盒,为客人节省出更多时间做其他有意义的事,更好地去发现生活和旅行带来的惊喜。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对于青年旅客,尖端技术服务也很关键。酒店提供的免费高速无线网络无时无处不在;各处安置的手机充电站可随时为电子设备充电,方便快捷;在酒店,可免费使用Press Reader,在线阅读2500余种报刊、杂志,替代纸质报刊方便且环保。此外,洗衣服务不再是以件计费,我们提供洗衣袋,以袋计费,使客人以一个公道合理的价格享受洗衣服务;免费的水果杯、Jen式特色冰茶、咖啡、早餐点心盒……这些小惊喜一定会令客人喜出望外,客人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是我们最为关注的事情,我们将竭力为客人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另悉,在接下来的品牌重塑计划里,沈阳盛贸饭店将于2015年3月28日更名为沈阳今旅Hotel Jen;4月1日柔佛盛贸饭店也将更名为今旅Hotel Jen。目前,今旅Hotel Jen品牌主要计划在亚太地区的要冲城市发展,未来计划将扩展至全球。(中新网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Hotel 上东 东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