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会安皇家酒店成为美憬阁品牌酒店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雅高集团作为亚太地区和在越南最大的国际酒店运营商,近日宣布会安皇家酒店开业,作为美憬阁品牌酒店在越南的新添之笔。这家高端酒店位于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会安古镇,这里坐拥周围低矮城市建

雅高集团作为亚太地区和在越南最大的国际酒店运营商,近日宣布会安皇家酒店开业,作为美憬阁品牌酒店在越南的新添之笔。这家高端酒店位于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会安古镇,这里坐拥周围低矮城市建筑的美丽风景,曾一度享有文化中心兼重要海港的地位,如今依然保留着浓郁的古城风光和魅力。会安皇家酒店仅与岘港市相距35公里,距离岘港国际机场也不过25分钟的车程。

美憬阁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精选酒店系列品牌,拥有独特的个性风格和特征。美憬阁酒店品牌分为三个不同的主题——非凡风格、悠远传统、静谧境域。会安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镇,位于秋盆河(Thu Bon river)两岸,坐拥旖旎而宁静的风光,因此,会安皇家酒店被誉为美憬阁“悠远传统”酒店之一,将是在越南开设的第四家美憬阁酒店。

会安皇家酒店总经理Tangi Le Grand表示:“会安皇家酒店以16世纪的一个浪漫传奇故事为主题,当时,日本商人Sotaro Araki和越南公主Ani-o坠入爱河,结为连理,后双双回到日本长崎。如今,公主仍备受长崎人民的喜爱和钦佩。公主移居日本后不久便更名为Wa Ka Ku,不过,她的越南名字“Anio-san”也广为人知。为了庆祝在这个文化中心的这段浪漫之行,酒店的主题、客房和餐厅名称都以这个永恒的真爱故事为基础。”

会安皇家酒店将从本质上真实地体现了会安的特色,可谓名副其实(会安的字面意思是“和平安宁的聚会之地”),其宏伟的设计融合了宁静悠远和难忘、好客的气息,在这里,度蜜月的伴侣、家人和休闲的旅行者,汇聚一堂,一边欣赏周围的旖旎风光,一边惬意休闲,尽享舒适。酒店建筑借鉴了古代越南和日本的影响,戏剧化地展示了准欧式风格和当代风情的融合。

酒店拥有119间客房,平和安宁的氛围,给人以彻底放松的感觉,而且每间客房都古色古香,又不失浪漫格调。客房类型名称如下:Sotaro 位于顶层,面朝东边的日本,Ani-o 位于顶层,面朝西边的越南,另外还有两间奢华套房,即Yasu 和Tau。“Yasu” 是Sotaro 和Ani-o的女儿,而“Tau” 在越南语中则指“乘船抵达” 的意思。

在Faifo Café咖啡馆,宾客可享用全自助早餐,也可以在午餐和晚餐时按菜单点菜,享用美味的亚洲和西式菜肴。日式餐厅Wa Ka Ku 的厨师将大展厨艺,奉上精致的寿司和日式烤鸡,以及使用本地最佳食材烹饪的丰盛菜肴。宾客还可以在游泳池边的River Bar酒吧醇香的品尝鸡尾酒,全身心的沉浸于轻松的氛围中。

会安皇家酒店宽敞的秋盆河舞厅堪称完美的会议和活动场所,可以容纳中型至多达250 人的大型团体。皇家水疗中心提供无以伦比的皇家水疗体验,而皇家健身中心则配备先进的健身设备,同时坐拥美伦美唤的秋盆河风景。

会安镇曾以费福(fai fo)而文明世界,早在16 至18 世纪,就成为一个著名的商业港口,中国、日本、荷兰和印度商人蜂拥而至,在此开店经营、安家立业。会安至今仍保留着比较完整的古街区,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在这里本地和异域建筑风格和谐相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会安 美憬阁 越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