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璞富腾酒店合并旗下品牌 以酒店及度假村为主品牌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3月30日璞富腾酒店集团(Preferred Hotel Group)今天正式宣布将旗下多个品牌合并为一,将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作为主品牌,此次

3月30日璞富腾酒店集团(Preferred Hotel Group)今天正式宣布将旗下多个品牌合并为一,将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作为主品牌,此次品牌重塑计划旨在宣布以消费为主要核心的全新战略,致力让宾客能以更加直观的方式了解旗下酒店的类型及所提供的服务,使消费者能轻松找到切合旅行需求,符合其生活方式与风格喜好的豪华住宿体验。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ndsey Ueberroth表示:“当今旅行者面对着众多新酒店品牌早已应接不暇,因此我们决定回归初衷,为宾客在旅游规划过程中提供实用清晰的信息。作为单一品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将以其值得信赖的全球酒店资源,为宾客呈献真实、独一无二、量身定制的难忘体验。”

了解到宾客对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需求,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将旗下物业分成五大系列― Legend、LVX、Lifestyle、Connect以及Preferred Residences,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消费者期望及旅游趋势,宾客现在可以按照不同的奢华体验类型以更直观的方式来搜寻、比较并预订住宿。在品牌的最新官网上,宾客可根据所属系列,或者是酒店名称、体验、位置及价格等选项来搜索酒店。

Lindsey Ueberroth指出:“新的品牌架构让宾客自己决定什么才是使旅程舒适难忘的元素,不在受限于传统对于奢华旅游的定义,即以等级或星级作评定准则。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将藉此为优质旅游体验树立全新标准。”

无论是在标志性目的地度假村举行别具意义的家庭庆祝活动,或于位置优越、提供专享服务的酒店短期出差,抑或在市中心的时尚酒店与三五知己欢度周末假期,宾客皆可体验到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的高质量和无与伦比的服务标准。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各个物业均需符合综合质量保证计划(Integrated Quality Assurance Program)的要求,除了传统实地视察的评分之外,该计划也结合社交媒体的实时反馈。

为进一步提升入住独立酒店的体验,旅客可参加iPrefer™客户忠诚度计划,在下榻全球550多家参与计划的物业时皆可获取积分,用于兑换免费住宿和消费额、会员级别升级,以及免费上网等独特礼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璞富腾 酒店 度假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