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绩低迷 喜达屋4亿美元抛售酒店资产补血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此前受业绩低迷影响的全球酒店管理集团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频现或被对手收购的传闻,喜达屋方面则表示正在探索战略性改革。日前,喜达屋将集团位于美国的斯科茨代尔腓尼基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以4亿美元出售给美

此前受业绩低迷影响的全球酒店管理集团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频现或被对手收购的传闻,喜达屋方面则表示正在探索战略性改革。日前,喜达屋将集团位于美国的斯科茨代尔腓尼基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以4亿美元出售给美国住宿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公司Host Hotels & Resorts,而喜达屋将继续以豪华精选品牌标志来运营该酒店。

喜达屋临时CEO亚当·阿隆表示,集团将在今年底完成8亿美元的资产出售,此次腓尼基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的出售是喜达屋实现既定目标的重要一步。喜达屋将继续运营酒店,而新业主入驻后也会对酒店进行全新的装修。喜达屋全球发展总裁西蒙·特纳强调,“喜达屋一直选择向信赖的合作伙伴出售资产来使我们的股东获益。全球资本市场对喜达屋现有的酒店资产还是抱有浓厚的兴趣,我们也希望更多的高品质投资者来选择喜达屋”。

据了解,腓尼基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于1988年开业,占地300英亩并拥有643间客房和约83500平方英尺的室内会议空间。而此次的酒店接盘者Host Hotels & Resorts则为美国最大住宿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公司之一,在全球拥有总计约5.9万间客房。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出售酒店重资产有利于喜达屋获取收入并安抚股东情绪。“高抛低吸是喜达屋资本的工作。”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赵焕焱表示,酒店重资产的出售即可取得4亿美元的收益,并依然可以取得管理费或者特许经营费。同时,与竞争对手相比喜达屋没有完成发展目标,重资产出售后的资金也能更好地去开拓新酒店。(记者程铭劼刘晓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喜达屋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