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尔顿酒店惨获“最不受待见酒店”称号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近日,知名分析公司Crimson Hexagon做了一项关于酒店满意度的调查。调查中,希尔顿酒店惨获“最不受待见酒店”称号。 Crimson H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近日,知名分析公司Crimson Hexagon做了一项关于酒店满意度的调查。调查中,希尔顿酒店惨获“最不受待见酒店”称号。

Crimson Hexagon公司称,此次关于酒店满意度的调查运用了语言处理工具和情感分析工具,对从2015年1月1日到6月14日间的上千名推特用户的评价意见进行分析,分析结果共分为“待见”、“凑合”和“不待见”三档。在众多接受调查的酒店中,希尔顿酒店以17%的高投票率不幸荣获“最不受待见酒店”的称号, 而雷迪森酒店的投票率最低,仅为4%,是“最受待见酒店”。

据了解,Crimson Hexagon公司曾于2015年年初做了一项关于“最不受用户待见的航空公司”的调查。调查中,美联航空和美国航空均以56%的高投票率成为“最不受待见的航空公司”。(实习编译:韦艳玲审稿:李宗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见酒店 希尔顿酒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