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 大数据成衡量行业标杆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5年6月30日,由迈点网主办的“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盛典基于迈点品牌指数MBI(Meadin Brand Index ,MBI主要从用户影响力、媒

凤凰网旅游讯 2015年6月30日,由迈点网主办的“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盛典基于迈点品牌指数MBI(Meadin Brand Index ,MBI主要从用户影响力、媒体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3个维度分析品牌的影响力)。一年来的实时数据监测评选出“2014年度3大最具成长性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国际高端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国内高端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精品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中档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经济型酒店品牌”、“2014年度4大最受关注服务商品牌”等共计57个奖项。

盛典现场

移动互联时代,品牌依然是企业发展的根基,而大数据则成为新的支撑力量。当“品牌”、“影响力”这些原本空洞的字眼被赋予科学严谨的数据,便成为了行业用来衡量自身的标杆。

东方网升CEO在致辞中表示,迈点更加关注数据和O2O。未来城市的很多门店会消失,除了奢侈品。酒店将作为消费者最重要的体验中心,除了睡眠美食,还有奢侈品。酒店终将开始众筹数据,或与第三方联合开发,成为大数据重要的开发中心,为未来新产品提供参考。因此要了解消费者需要什么,酒店可以不降房价,但降低其他服务价格。以社会化的服务让住客成为粉丝。

东方网升CEO乔毅

百度营销研究院行业研究总监董建伟女士在会上公布了酒店消费者研究数据,用百度大数据解密经济型酒店消费者、中档酒店消费者和高端酒店消费者的消费特征。她表示高端酒店在大数据搜索上呈现高增长趋势,本地化生活服务需求火爆,拉动高端酒店高增长。如四川山东上海把婚宴放在高端酒店,广东浙江上海下午茶增长153%。高端酒店消费者急需知识获取,特别是可视化信息

百度营销研究院行业研究总监董建伟

附:2014年度中国酒店品牌100强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酒店 标杆 大数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