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全球酒店精选 体验灰姑娘童话世纪婚礼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世纪童话”婚礼系列 2015年夏季,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推出“世纪童话”婚礼系列。选择该系列的新娘可在婚礼前身着“灰姑娘”经典蓝纱进行拍照,留下最具特色的婚礼纪念;新人在婚礼当天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世纪童话”婚礼系列

2015年夏季,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推出“世纪童话”婚礼系列。选择该系列的新娘可在婚礼前身着“灰姑娘”经典蓝纱进行拍照,留下最具特色的婚礼纪念;新人在婚礼当天将在酒店附近区域乘坐“灰姑娘”的南瓜马车抵达酒店庭院,再乘坐劳斯莱斯幻影”婚车驶入宴会厅婚礼现场耀眼登场。婚礼当天新人还将入住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奢华典雅的总统套房。

此外,“世纪童话”系列婚礼套餐将汇集所有精彩与奢华元素,包含宝格丽奢华婚戒、Jimmy Choo“灰姑娘专属”定制水晶鞋、寓意传承的“百达翡丽”名表,新人欧式婚礼“第一支舞”的专业教授和编排,以及入住巴厘岛丽思卡尔顿度假村酒店六天五晚的蜜月之行等,为新人打造一场荣耀璀璨的“世纪童话婚礼”体验。

预订电话:-86-22-58095127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酒店 婚礼 卓美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