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衣库里能玩的 这里可以玩得更嗨!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从15日凌晨12点钟开始,全民都因为“优衣库试衣间”感到呵呵哒。作为一名称职的旅游编辑不得不站出来发表专业意见: 那些凌晨12点还不睡觉的网友们,你们为什么还不睡觉?因为家里的床已经勾不起你浓浓的睡意

从15日凌晨开始,全民都因为“优衣库试衣间”感到呵呵哒。作为一名称职的旅游编辑不得不站出来发表专业意见:

那些过了夜里12点还不睡觉的网友们,你们为什么还不睡觉?因为家里的床已经勾不起你浓浓的睡意了?!由此延伸开来,“优衣库”话题的两位主角,如果床足够舒服,那还有必要跑去试衣间吗?

不要总抱怨酒店房间长的都一样,因为你见的还不够多!现在有很多旅行者专门为了住酒店而去旅行,试睡这个职业确实爽歪歪。下回辞职信可以这么写:“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睡睡”。

So,南菜为了大家的睡眠也真是操碎了心,跑断了腿。马上送上来自全世界各地既舒服又刺激的酒店大床。

注意!前方迎来的“床”们绝非泛泛之辈,准备好睡姿,带你尖叫带你睡!

睡在服装精品店的试衣间

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

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的149间客房和套房设计均充分体现了浓郁的艺术格调,部份更收藏了摄影作品及一把原音吉他。每间房都洋溢着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怀旧气息,布置优雅精美,套房专门配有一个带装饰镜的更衣室,仿如置身于高级定制服装精品店的试衣间。

酒店随处可见艺术原作,为整个环境布置增添无比厚重的艺术风采。酒店经营一家当代法式餐厅——La Cuisine,这家餐厅的天花板上有法国艺术家Stephané Calais描绘了一派“巴黎花园”的美丽风光。

睡在阿拉伯沙漠上

艾瓦迪悦榕庄

地址:迪拜牧豆树(Ghaf Tree)保护区

艾瓦迪悦榕庄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座沙漠度假村,度假村别墅将传统阿拉伯式建筑特色融入现代设计,在连绵起伏的沙丘上创造出天衣无缝的沙漠度假享受。从受当地贝都因部落及游牧生活所启发的帐篷设计,到传统泥砖建筑,度假村别墅均充分展现当地文化传统特色。这其中还包含了别墅内富阿拉伯风味的花格木、特殊图形、精细的阿拉伯雕刻图案以及较高的天花板。踏上穿过荒漠平原的神奇度假之旅,享受原汁原味的阿拉伯之夜和荒漠探险之乐,亲身领略中东动物的奇特与游牧生活的浪漫。

睡在岛上做岛主

千里走单骑杨丽萍艺术酒店

地址:大理市双廊镇玉几岛内,近玉几岛。

第一次见到这个酒店的时候,内心除了赞叹外,就是给杨丽萍深深点了个赞,艺术家就是不一样,把自己的“房间”打扮得如此曼妙。

艺术家赵青把杨丽萍舞蹈诗人的风姿融合到了这座房子的设计中。远远的望去,宅子灰呼呼的并不显眼。从水上逐渐飘近,发现这是一处借着洱海边巨石、参天大树的一组建筑。整个建筑依岛岸而建,孤独却安静,避世但静心。这座临水而立的迷幻之城,随处可见云南民族元素。巨大的石头勾勒出简练得线条,透明的玻璃走廊非常大胆,厚重结实的木门未着漆色,本地特有的花木随意种植,恣意生长。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试衣间 长颈鹿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