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爱皆正义 富豪的宠物生意做起来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青岛一名土豪80后将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泳池承包下来,为的是给自己的海狮庆祝生日。作为富豪的宠物自然享受着比人类还优越的服务,同时也催生了一系列的富豪宠物生意。这个年头可爱就是正义,这门生意还不做就

近日,青岛一名土豪80后将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泳池承包下来,为的是给自己的海狮庆祝生日。作为富豪的宠物自然享受着比人类还优越的服务,同时也催生了一系列的富豪宠物生意。这个年头可爱就是正义,这门生意还不做就落伍了。

有四季酒店服务的宠物酒店

可爱皆正义富豪的宠物生意做起来

加州巴克利豪华宠物酒店是全球最为奢华的宠物酒店,它位于洛杉矶四季大酒店的对面。四季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床上享受早餐,香薰SPA按摩、在泳池里嬉戏时。入住巴克利的宠物们能享受的则不仅如此,还有更多超越入住四季酒店的人的服务。

入住的宠物们都会有各自独立的房间和豪华的床铺,每个房间都有温湿度控制器以及照明装置。要是你对猫狗的饮食计划有着严格的控制,饭店欢迎主人自备食物。但巴克利也可以提供各色各样的美食,甚至包括为你的狗狗从对面的四季饭店定牛排,为猫咪定三文鱼等人类也要称赞的美食。

为了取悦这些小客人,你还可以要求他们用粉色加长林肯来接送你的专属宠物。当然这辆车的车牌也是定制的,专为宠物量身打造。

爱宠专用的宠物餐厅

可爱皆正义富豪的宠物生意做起来

宠物拥有酒店还不止,他们还能有自己的餐厅。去年德国第一家高档宠物猫狗餐厅在柏林开张,该餐厅为宠物提供美味餐点,宠物们可以在店内享用美食。这家宠物餐厅坐落格伦瓦德高档地区,为宠物提供美味餐点,宠物们在布置温馨的餐厅里用金属餐碗“用餐”,它们的主人则可同时在店内享用咖啡。

宠物头等舱

可爱皆正义富豪的宠物生意做起来

平时带宠物出去旅游,都只能让它们像货物一样呆在货舱,这样子的待遇让很多主人都觉得亏待了自家的小宝贝。看准了这一心态,英国一家私人飞机租赁公司推出一项宠物服务,随主人出游的宠物不可以呆在专门的机舱内,堪称是宠物的头等舱。

可爱皆正义富豪的宠物生意做起来

据了解,机舱内均配备了真皮座椅,宠物们可以得到最舒适的服务。当然,宠物主人除了要全额支持他们自己的费用外,还必须为宠物支付相当的费用。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奢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宠物 正义 克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