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周一集:酒店里的这些好东西绝对值得拿走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又到了每周一集的时间啦,今天我们征集的话题是:你从酒店带走过哪些好东西?欢迎大家在我们后台留言并分享照片。 住酒店,你总是优雅舒适的环境所打动,但是,却不知道这里也隐藏着不少好东西。在这里,你或许能邂

又到了每周一集的时间啦,今天我们征集的话题是:你从酒店带走过哪些好东西?

欢迎大家在我们后台留言并分享照片。

住酒店,你总是优雅舒适的环境所打动,但是,却不知道这里也隐藏着不少好东西。在这里,你或许能邂逅一块从未谋面的爱马仕香皂,一支泡沫细腻的宝格丽洗发乳。在这里,也会有你喜欢的法国欧舒丹身体乳和菲拉格慕沐浴露。运气好的话,还能遇到小众高端,闻所未闻的洋货。既然花费不菲住酒店,你对这些好东西自然不能手软,离开酒店时有必要“顺”回家。

不带走,真是你的损失。要知道,被你“遗弃”在酒店里的一次性香皂,商场里竟卖上百元一块;让你“不屑”的一瓶润肤乳或许是某位明星的大爱。错过了,很难在他处寻觅。

顺手牵羊带走这些洗发水、沐浴乳,不仅不会违反酒店规矩,反而能物尽其用,是名副其实的节俭环保之举。于是,本期征集活动的主题便出来了:你从酒店带走过哪些好东西?

老规矩,上栗子。

小毛巾 香港迪士尼主题酒店

迪士尼乐园酒店不仅有可爱的卡通主题氛围,针对多为亲子游玩的家庭客人,标间客房也会准备三份用品,无论是拖鞋还是毛巾。除了米奇头像的沐浴组和小矮人系列的备品,服务人员还会准备一份折成迪士尼卡通形象的毛巾小礼物。这些令人惊喜的小花样,获得客人的欢心,自然也被纳入“最值得带走”系列之中。

拖鞋、环保袋- 北京东隅酒店

东隅的拖鞋和环保袋是我们推荐“值得带走”东西,前者不仅舒服而且质量够好,不仅在木地板上,即便是水泥地之类的环境也够折腾很久;而素色的环保袋看似其貌不扬(当然这个风格我们是很喜欢的)但实用性极高,完全可以想象用它来满足从买菜到上班不同用途的需要。

栗子给完了,接下来轮到您了。

参与方式:

关注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微信号travel_ifeng,或将文章拉到最下面,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在微信后台给我们留言。

要求:

酒店名字+带走的物品+过程描述,有图片就更好啦!来吧,让我们都知道你从酒店带走过哪些好东西吧?

截止时间:

2015年8月4日(下周二)23:59:59

在这之前投稿给我们吧。您的评论如采用将发表在8月5日的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及凤凰网旅游频道。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酒店 凤凰网旅游 微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