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上最贵的10家餐厅


来源:悦旅行

人参与 评论

大多数的人在旅途中都会去寻找自己所爱的味道,尤其是在欧美的国家,可能几步之遥就能碰见一家出名的米其林餐厅。大厨们的制作工艺跟摆盘让食物变成了一件艺术品,若是在配上餐厅里优雅的用餐环境,这样的一次美食享

瑞士Schloss Schauenstein

Schloss Schauenstei餐厅在2013世界50家最佳餐厅中排行第42位,餐厅主营现代法式菜肴。自从2003年Schloss Schauenstei餐厅搬至高山城堡之后,主厨Andreas Caminada便开始从中世纪装饰中寻找烹饪灵感,并与当地美食相结合,把玩技术、味道与色彩,制作出新式美味。这样的佳肴既简单又可口,如果有机会去瑞士游玩不妨亲临此餐厅,好好犒劳味蕾。

  美国纽约Masa

Masa餐厅的人均消费可达400美元(合人民币2547元) ,其中不含税和车费。一顿美味佳肴包括鹅肝酱、神户牛肉、松露以及大量蘸有鱼子酱的鞑靼牛肉。随着表演艺术的引进,Masa餐厅更显得奢华昂贵,但是纽约人依旧是主要消费群体,而且必须提前一个月预定座位。据常客称,划算又值得的座位就是大厨们的前排,否则可能会错过表演。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米其林 Pic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