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对话西藏林芝旅游局副局长东田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西藏林芝旅游局副局长 东田凤凰网旅游:林芝旅游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东田:林芝被称作西藏的江南,林芝在藏语里的意思是太阳的宝座,它的旅游资源是非常富集的。它的海拔只有2900,作为进藏的第一站在林芝游客

西藏林芝旅游局副局长 东田

凤凰网旅游:林芝旅游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东田:林芝被称作西藏的江南,林芝在藏语里的意思是太阳的宝座,它的旅游资源是非常富集的。它的海拔只有2900,作为进藏的第一站在林芝游客感觉会比较舒服。另外林芝植被特别的丰富,而且植被的覆盖率特别高,它的森林覆盖率占到整个西藏的50%以上。林芝拥有中国最美的雪山南迦巴瓦峰,中国最美的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中国最美的森林叫做云岗森林,然后还有中国最美的瀑布藏布巴东、神湖巴松错、尼安河。尼安河绵延300多公里,两岸的风光带是非常漂亮的,春天的时候桃花夹岸,秋天是层林尽染,牦牛在岸边踱步,那个画面是如诗如画的。

凤凰网旅游:《旅游法》将在10月正式实施,您觉得这会给林芝旅游业带来哪些变化?

东田:我觉得从保障游客和规范经营的角度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西藏旅游因为交通的原因可能会有一些掣肘,那么这个法律颁布了以后,也可以引导游客怎么对比更好的性价比,规范我们的产品,保障游客的利益,对双方都是一个促进。

凤凰网旅游:林芝当地经济的发展状况怎么样,会不会对旅游产生影响?

东田:林芝的旅游产业比较强大,旅游收入占林芝GDP的四分之一以上,是林芝地区的支柱产业。我们也希望不断地做大做强这个产业,使林芝的农牧民、当地人受惠,来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西藏 林芝 东田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