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专访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旅游局局长胡兆德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10月24日在2013中国国际旅交会现场,凤凰网旅游专访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旅游局局长胡兆德先生,访谈中胡局长普洱市介绍了当地旅游资源,谈了对网络营销的认识,此外,对中国旅游业这30年来

 凤凰网旅游讯 10月24日在2013中国国际旅交会现场,凤凰网旅游专访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旅游局局长胡兆德先生,访谈中胡局长普洱市介绍了当地旅游资源,谈了对网络营销的认识,此外,对中国旅游业这30年来以及新出台旅游法之后旅游业的新变化发表自己的看法。

 

 凤凰网旅游:胡局长您好,那您能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当地旅游的一些基本情况吗?

胡兆德:好,我们普洱市思茅区主要的旅游,我们近几年是以生态旅游和乡村旅游为主打。那么这几年以来,我们按照生态旅游和乡村旅游总体的要求,制定了一些我们旅游的一些黄金的线路。通过对外营销以后,我们去年年底,我们整个思茅区旅游人次达到了160万人次,我们的旅游总收入首次突破了10个亿,从这样来看,整个我们旅游发展的态势应该可以说是比较顺利,或者是已经看到了曙光,这个是我们整个旅游发展的一些基本的情况,那么我们思茅区,我们主要今后的旅游发展,我们是以生态和绿色为两张名片,以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和养生主打我们的旅游品牌。

那么我们现在正在打造好几个骨干的旅游重点项目,你比如说我们现在的普洱国家公园已经正式营业了,还有我们现在做的,你比如说茶城生态康体休闲园,还有我们的茶马古城,还有茶马上古道遗址公园等等一些骨干的旅游大项目正在建设当中,目前进展也是非常的顺利,我想通过两年的时间,这些大的旅游项目或者是旅游产品将会形成,将会向世人推荐,这个是我们目前正在做的一些重大的事项。

那么下一步,我们想我们也要加大我们思茅旅游营销的力度,欢迎我们海内外、国内外大的一些知名的旅行社、旅行商到我们思茅考察、观光、推荐,我们也非常的欢迎国内外、省内外的一些旅游客户经常到我们那个地方体验,同时我们是也许非常欢迎海内外、国内和省内的其他地州的旅游者到我们普洱思茅区观光旅游,我们已满腔热情的胸怀欢迎大家的到来。

凤凰网旅游:那接下来咱们这个思茅区有没有一些新的推广计划,比如说会不会通过互联网的营销推广或者通过新媒体来推广咱们的旅游产品呢?

胡兆德:目前我们在旅游新创促销方面,也准备采取一些新的营销模式。你比如说用互联网或者是现代的一些微信、微博等等这些,做我们的一些旅游宣传的营销工作。那么从10月1号中国旅游法出台以后,我们整个普洱市,包括我们思茅区的旅游秩序应该是明显好转了,旅游的投诉非常的低,黄金周期间,我们整个思茅区其实只发生了两次旅游投诉,而且这个投诉呢,它的牵涉面也不是太广,是个别的是因为个人的消费方面的一些层面上的东西,所以整个从旅游法实施以后,我们相信我们通过严格的监管、严格的治理,为大家搞好非常好的旅游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云南 普洱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