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首家万达嘉华酒店开业 耗资2000万品牌转换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1月1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其接管的首家由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品牌转换,暨第十一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北京万达嘉华2014年元旦开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

2014年1月13日下午,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举办了年度品牌论坛与品牌盛典。

市场部市场传讯总监易萍(左)、市场营销副总裁包铂(中)、市场部总经理刘晓风(右)

加大力度建设万达品牌热心儿童公益事业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市场营销副总裁包铂介绍了万达品牌,他表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成立快两年的时间,包括自营和委托管理的达到了54家酒店,今年仍然会开18家酒店,其中17家是自营品牌,1家是委托管理。另外万达将会在英国伦敦投资七亿英镑建设万达品牌的酒店,在未来三到五年会在全球建设我们的万达酒店。

万达除了在酒店餐饮业颇有建树外,也热心公益事业,万达儿童基金项目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合作。包铂表示从2012年开始至今,万达儿童基金总共捐款数额达到200万。除捐款外,万达还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了万达儿童放映室项目,现在在国内已经达到50个放映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万达 石景山万达 嘉华 酒店 品牌转换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