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你酒店成为俄罗斯房地产市场新宠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4月9日报道,在俄罗斯酒店数量逐年增加。酒店数量增长幅度最大的联邦主体是莫斯科市,其酒店数量增加1.5倍。迷你酒店商业计划市场调研表明,迷你酒店数量不断增长。

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4月9日报道,在俄罗斯酒店数量逐年增加。最近5年的平均增长率达5%。酒店数量增长幅度最大的联邦主体是莫斯科市,其酒店数量增加1.5倍。

客户总量低于50间的酒店属于迷你型酒店。这部分市场的动态发展基础在于,近年来在莫斯科市场上,价格实惠的高品质三星级酒店数量有所减少。现有的许多中档酒店或拆除或重建,目的是建设四星和五星更高级酒店。

迷你酒店商业计划市场调研表明,迷你酒店数量不断增长。在莫斯科市其年增长速度超过30%。截至2014年初,迷你酒店在酒店市场整体结构中所占比重约为5%。(编译:王新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市场整体 房地产市场 俄罗斯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