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泰酒店推高考特惠房 助学子备战高考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备战高考北京望京昆泰酒店 “高考在即,家长们最关心的就是考生的吃住问题了。许多家长为了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高端酒店的优质“高考房”成为家长的预订目标。 昆泰酒店高考特惠房 6月1日至6

 备战高考北京望京昆泰酒店 “高考在即,家长们最关心的就是考生的吃住问题了。许多家长为了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高端酒店的优质“高考房”成为家长的预订目标。

昆泰酒店高考特惠房

6月1日至6月10日,北京望京昆泰酒店为备战高考的莘莘学子推出了高考特惠房。酒店位于望京启阳路2号,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周边中学考生和家长免去路途中的烦忧。高考特惠每晚人民币750元净价特惠房可享受以下优惠。

赠送健康丰盛的自助早餐一份 房间内免费提供精选果盘一份

免费健身

也可以去室内游泳池

免费wifi

另外,酒店还推出贴心的午休房,考生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舒适的房间放松心情,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有助于考生的发挥;同时家长也可以在此放松心情。价格为人民币400元净价,入住时间为10:00-16:00。(午休房也可享受免费wifi哦~) 注:考生须凭高考准考证入住高考特惠房 优惠时间:2015.06.01-2015.06.10预订电话:010-8410 6522/6533(最终解释权归昆泰酒店所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高考新资讯-高考 wifi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