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营救受困驴友 看看各国经验

2011年04月07日 09:28
来源:大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岸警卫队 救人不惜成本 谎报险情除外

对于美国海岸警卫队来说,情况也大致相似。哪怕你坚持在刮龙卷风的时候在大西洋上划独木舟,海岸警卫队也必须出动110英尺长的巡逻艇(每小时花费1147美元)或者C-130涡轮螺旋桨飞机(每小时花费7600美元)去救你。哪怕你在事后被当成傻子或者成为如何避免遇到危险的反面教材,你依然一分钱也不用付。

当然,如果你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乘游艇出海,但是油用光了,这时候海岸警卫队不会把你救回岸边,他们只会给你提供拖船公司的联系方式。只有在其他所有方式都不奏效时,海岸警卫队才会出动把你的船拖回岸边。

事实上,只有一种情况海岸警卫队会要求支付救援费用,那就是被救者谎报险情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营救 驴友 经验 花费 买单 探险 收费 户外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