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铁、青奥、养生成为年度旅游关键词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南京旅游业协会养生度假分会、南京旅休会组委会联合发布了2014年新经济背景下,长三角旅游度假三大趋势报告。高铁、青奥、养生成为趋势报告中年度发展“关键词”。 自从去年7月宁杭高铁开通后,今年高

近日,南京旅游业协会养生度假分会、南京旅休会组委会联合发布了2014年新经济背景下,长三角旅游度假三大趋势报告。高铁、青奥、养生成为趋势报告中年度发展“关键词”。

自从去年7月宁杭高铁开通后,今年高铁对长三角的旅游业拉动将进一步显现,借助四通八达的高铁网,人们可以自行设计线路,开始“说走就走”的跨省串游之旅,让更多深藏的旅游目的地广为人知。

另外,今年8月在南京开幕的青奥会,将使得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到南京,整个长三角地区的旅游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从历史来看,大型赛事活动,尤其是奥运级的运动盛会,都会持续推动周边旅游观光热潮,甚至成为旅游产业发展的转折点,如不久前结束的索契冬奥会,索契一夜之间成为全球旅游胜地。养生休闲度假也成为最有潜力的旅游产业,农村土地流转的加速,都市人对田园生活的理性回归,都使得以休闲农业为代表的养生产业开始升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洋]

标签:青奥 养生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