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索卡赞助西藏登山学校 数百万元高山装备现场交接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3月18日,著名的专业户外品牌奥索卡,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百万同心•助梦攀登”的“奥索卡赞助西藏登山学校定制装备交接仪式”。 1999年,在奥索卡的资助下,西藏登山学校得以顺利创办。在奥索卡支持和帮

3月18日,著名的专业户外品牌奥索卡,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百万同心•助梦攀登”的“奥索卡赞助西藏登山学校定制装备交接仪式”。

1999年,在奥索卡的资助下,西藏登山学校得以顺利创办。在奥索卡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培养出了一批批具有文化素养、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的中国高山向导及高山服务人员,带动了西藏地区的经济发展,推动了中国登山事业的进步。多年来,奥索卡一直没有停止对西藏登山学校乃至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付出努力。而在18日的定制装备交接仪式上,奥索卡又一次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西藏登山学校的全面支持,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百万同心”的助梦时刻。

在现场,奥索卡品牌创始人、来自瑞士的汉斯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他本人与奥索卡的故事,并表示“奥索卡品牌对登山运动的热忱和同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一直是我们品牌的核心”。随,国家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先生,以及西藏登山学校常务副校长次仁桑珠先生也先后致辞,对奥索卡在西藏登山学校的发展和中国登山事业的成长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表示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作为一个出色的专业户外品牌,奥索卡以科学的设计,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了舒适的使用体验,以出色的产品,为登山探险者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因此一直受到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而这次奥索卡赞助的高山装备共价值数百万元人民币,是专门为西藏登山学校特别定制的。奥索卡的品牌产品设计总监周绍恩也通过现场的模特展示秀,现场详细解说了奥索卡此次赞助的高山装备在设计和技术上的亮点。

奥索卡品牌产品设计总监周绍恩先生展示并介绍“Windstopper高山防风连体羽绒服”

随着嘉宾手中的锤子砸开雪山状的冰雕,一个象征着此次奥索卡为西藏登山学校特别定制、价值数百万元专业高山装备的冰镐,由品牌创始人汉斯先生代表奥索卡取出并递交到西藏登山学校副校长次仁桑珠先生的手中,表示奥索卡赞助的高山装备正式交接给西藏登山学校,同时也传递了奥索卡“百万同心,助梦攀登”的美好愿景。而冰镐作为奥索卡品牌标识上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是象征着奥索卡不断支持西藏登山学校和贡献中国登山事业的努力。

奥索卡品牌创始人汉斯先生向西藏登山学校常务副校长次仁桑珠先生交接象征此次赞助装备的冰镐

近年来,随着户外运动尤其是登山运动的普及,更多人愿意走进自然,通过攀登等形式来挑战自我;与此同时,奥索卡也一直不遗余力地为中国登山事业做出贡献,不断与西藏登山学校同心协力,共同支持和帮助中国的登山人才,在中国登山事业的发展的过程中,烙下奥索卡品牌发展的巅峰印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奥索卡 西藏登山学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