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起来“0”碳 京津骑友走进伊乡大厂县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地处潮白河上游的河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是全国距首都北京最近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也是京东小有名气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全县境内旅游景点众多,有始建于明代的北坞清真寺、康体养生的硫磺温泉、美丽环线周边的乡村旅游

地处潮白河上游的河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是全国距首都北京最近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也是京东小有名气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全县境内旅游景点众多,有始建于明代的北坞清真寺、康体养生的硫磺温泉、美丽环线周边的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的潮白新城。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被定位为国家战略目标,大厂旅游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此大厂县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借助其跨区域旅游营销平台以及银旅结合的渠道,进一步面向京津推广大厂旅游资源,全方位提升大厂旅游品牌知名度。

出征仪式合影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王金虎致辞

骑友代表致绿色宣言

骑友签名留念

为了突出大厂旅游的区位优势及展示大厂县近几年来在绿色休闲旅游业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厂旅游局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发起了“魅力大厂0碳游”公益活动,倡导绿色文明的出游方式。该活动由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旅游局主办,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京华时报旅游周刊提供特别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大厂 京津 进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