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丝绸之路城市挑战赛招募城市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丝绸之路挑战赛是一项全国性企业家徒步比赛项目,通过在全国指定城市选拔优秀企业家参赛,比赛形式为徒步穿越戈壁,地点位于丝绸之路敦煌段,为期4天,是一项突出企业家坚强意志、提升企业家之间融合、展现当代企业

丝绸之路挑战赛是一项全国性企业家徒步比赛项目,通过在全国指定城市选拔优秀企业家参赛,比赛形式为徒步穿越戈壁,地点位于丝绸之路敦煌段,为期4天,是一项突出企业家坚强意志、提升企业家之间融合、展现当代企业家风貌的大型赛事。

现城市合作伙伴招募中,以期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资源优势互补,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丝绸之路赛事项目在各赛区的落地执行。职责:成立其所在城市的丝绸之路城市挑战赛分组委即丝享会,负责赛事的宣传、推广、招募、训练、参赛等全面工作。

详询:

丝绸之路挑战赛组委会

sczl_city@163.com    

船长:13811784909

路上:1861831931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2015丝绸之路城市挑战赛 丝路城市挑战赛 招募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