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新增峡谷、红叶线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第六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报名工作18日正式启动,本届比赛共设7条徒步线路,其中20公里南石洋神奇峡谷、15公里醉美红叶线路为本届新增。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徒步大会以“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

第六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报名工作18日正式启动,本届比赛共设7条徒步线路,其中20公里南石洋神奇峡谷、15公里醉美红叶线路为本届新增。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徒步大会以“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徒步京西、乐享四季”为主题,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赛会将继续采用分站赛制,全年共分永定河、南石洋、斋堂、清水四站,其中永定河站、南石洋站分别于4月18日、6月27日举行,斋堂站专业竞技组100公里极限挑战徒步路线于9月5日举行,健身休闲组三条线路于9月12日、13日举行,全年收官站清水站于10月17日举行。

在保留了传统的10公里永定河绿色水岸、20公里千年古刹等经典线路的基础上,根据门头沟独特旅游资源,本届赛事新增了南石洋大峡谷、百花山红叶线路,将自然风光与群众体育完美融合。南石洋大峡谷位于门头沟区雁翅镇,景区由一峡九谷组成,峡谷全长28公里,是京西活的地质教材,堪称中国版“科罗拉多”;百花山有华北天然植物园之称,不同海拔的山杨林、灌木林、白桦林等交错而生,金秋时节,层林尽染,美不胜收。参赛者在美景中穿行,将获得全新的徒步体验。

经过连续五届的举办,徒步大会赛事策划组织、赛段赛程设置、赛事运行保障等均与国际接轨,成为国际性山地体育精品赛事。本届徒步大会各分站赛主会场内和线路沿途,组委会安排了流行乐队演出、户外军地露营、摄影比赛等特色活动,徒步爱好者将迎来又一个盛大的嘉年华

即日起,世界各地的徒步运动爱好者可通过大会官方网站(www.bjwalking.com)查询具体线路信息及报名事项,并在指定时间内报名。目前,首站永定河站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

附:赛程安排

4月18日10公里永定河站

报名时间:2015年3月18日至4月3日

6月27日20公里南石洋站

报名时间:2015年4月20日至5月26日

9月5日100公里斋堂站

9月12日20公里斋堂站(千年古刹徒步路线)

9月13日10公里、20公里斋堂站(水库风情徒步路线)

报名时间:2015年6月29日至8月21日

10月17日15公里清水站

报名时间:2015年9月14日至9月30日

注:法定节假日除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门头沟 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红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