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香港旅游业议会列10项建议打击“零团费”

2011年03月19日 11:2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文为补发2010年10月文章)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香港旅游业议会向商务及经济发展局提交报告,列出10项建议打击零团费、负团费以及加强规管导游。

旅游业议会一个专责小组向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提交报告,就打击零团费及规管导游事宜提出10项建议,包括提升惩处的阻吓性及透明度,厘清接待内地团的香港旅行社及导游之间的关系,包括责任及权利,以及提高旅客的知情权等,又会加强宣传旅客消费权益及巡查。

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表示,大原则是希望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保障旅客权益,并给予业界经营的空间。

议会又指,业界可能反对部分建议,但强调希望以旅游业发展为重,团结一致。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零团费 香港旅游业 旅游业议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