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第一届少数民族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在恩施举行


来源:国家旅游局

人参与 评论

1月23日至1月25日,由湖北省民宗委、省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第一届少数民族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在恩施圆满举行。

1月23日至1月25日,由湖北省民宗委、省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第一届少数民族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在恩施圆满举行。

组委会专门聘请了华中师范大学、湖北海外旅游集团、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等省内知名院校的旅游、民俗专家组成评审组。评委从民族特色、品牌创新、工艺技术、市场行销、实用美观等五个方面逐一对各地选送的383件旅游商品进行量化打分,最终38件旅游商品获得殊荣。其中,来凤土家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土家西兰卡普披肩、咸丰县晓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硒源山玉叶春香白茶、利川市力佳竹木民族工艺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木胎漆花瓶等3件参选商品被评为一等奖;湖北宝石花工艺品有限公司选送的宝石花漆筷系列等6件参选商品被评为二等奖;湖北一致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一致魔芋膳食纤维等10件参选商品被评为三等奖;建始县米工坊食品有限公司选送的戴大姐米酥等19件参选商品被评为优秀奖。

省旅游局相关同志介绍,此次全省少数民族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旨在支持和鼓励全省少数民族旅游商品研发创新,传承和展示民俗文化,促进旅游商品产业发展,提高旅游综合效益,从而带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财处朱卫峰供稿 )

标签:旅游商品 恩施 少数民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