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总结2012年度工作


来源:国家旅游局

人参与 评论

日前,上海旅游咨询服务中心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旅游局信息化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各区县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日前,上海旅游咨询服务中心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旅游局信息化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各区县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2年度旅游咨询中心取得的成绩:中心全体同仁在强化规范化管理、开展旅游公益咨询服务、积极配合第三方中介机构完成了“2011年财政专项支出——旅游公共服务项目后评价”、“2012年财政专项支出——旅游咨询中心站点专项运营情况跟踪评价”,体现了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发挥公共服务社会效益的作用。区县旅游咨询中心下一步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数据上报格式,增加上报数据的正确性;要继续加强专项资金的管理。会议还提出了各区县咨询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共同努力,继续实施完成市政府2013年实事项目——在有条件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实现“旅游咨询点”的基本覆盖;建设在线式“旅游咨询中心业务管理数据库”;优化、完善区县旅游咨询中心的管理制度。

2013年本市旅游咨询工作将推进以下几项任务:一是公众、政府对旅游公共服务的要求已经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要结合《十二五旅游产业规划》目标,认真思考旅游公共服务的发展形式和发展方向。

二是要求各中心要充分总结2012年实事工程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为2013年实事项目的推进提供经验基础。要把100个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旅游信息服务点日常运维管理工作纳入各区县咨询中心日常管理工作中,确保旅游信息服务点真正服务社区市民。

三要继续认真对待财政支出绩效评估工作,抓住此次财政支出绩效评估的契机 ,努力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进程,为上海建设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会议最后还为2012年度先进集体、优胜集体等单位颁发了奖杯奖状以资鼓励。

标签:旅游 中心 上海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