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祝善忠会见芝加哥客人


来源:国家旅游局

人参与 评论

2月1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在京会见美国芝加哥旅游局局长唐•威尔士一行。

2月1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在京会见美国芝加哥旅游局局长唐•威尔士一行。

祝善忠说,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合作关系,中美旅游交流与合作也是中国对外旅游合作最重要的合作关系之一。近年来,中美两国双向交流人数稳步增长。2012年美国来华旅游人数达211.81万人次,中国公民首站赴美人数也超过172.2万人次。自2007年建立的中美省州旅游局长合作发展对话会议机制使旅游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为推动中美旅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唐•威尔士说,芝加哥作为2013年第七届中美省州旅游局长合作发展对话会议的举办地,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中美省州旅游机构及企业提供良好的合作交流机会,进一步推动两国更多游客实现互访。

双方还就中美省州旅游局长合作发展对话会议时间、议程等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本报讯(徐万佳 赵琳/文)

标签:祝善忠 会见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