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美丽中国·秀美江西(北京)旅游活动周开幕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3月28日,2013“美丽中国 秀美江西”(北京)旅游活动周在北京王府井盛装开幕。本次北京旅游活动周由2013“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广季新闻发布会、“美丽中国 秀美江西”旅游图片展、“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形象广告展示三大部分组成。江西省政府朱虹副省长出席新闻发布会及活动周开幕式,并为“江西风景独好”图片展揭幕。

江西省政府朱虹副省长在旅游推广季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江西省政府朱虹副省长在旅游推广季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3月28日,2013“美丽中国 秀美江西”(北京)旅游活动周在北京王府井盛装开幕。本次北京旅游活动周由2013“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广季新闻发布会、“美丽中国 秀美江西”旅游图片展、“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形象广告展示三大部分组成。活动周期间,将推出“主题宣传活动”、“重点促销活动”和“旅游节庆活动”三大类旅游推广活动。

2011年5月及2012年7月,江西省连续两年在北京王府井举办了旅游活动周,3月28日,江西省旅游局组织全省十一个设区市旅游局及主要旅游景区再聚王府井,以强大的合力,盛装推出2013“美丽中国 秀美江西”(北京)旅游活动周。开幕式现场,“江西风景独好”旅游风光图片展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热闹非凡。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图片展融入了大量的旅游生态元素,大力打造 “秀美江西”靓丽名片。同时在图片展的互动活动中还加入了“贴纸祝福,保护湿地”环节,借此呼吁大家携手共同保护湿地,保护我们共有的生态环境。

为充分利用广告营销的“变异重复效应”,进一步放大推广活动的市场效应,年初开始,江西省就开始在北京核心商业区260多个座公交候车亭、数十条公交车载电视以及首都国际机场T2、T3航站楼、城区繁华路段LED大屏等高密度、大规模推出“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形象广告,并适时更新广告内容,投放将一直持续到年底。此外,省内各重点旅游景区及旅行社还将与北京旅游界开展广泛合作洽谈,面向北京游客设计出台适销对路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及时将宣传成果转化为市场效益。

江西省政府朱虹副省长出席新闻发布会及活动周开幕式,并为“江西风景独好”图片展揭幕。朱虹指出,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列入“五位一体”总布局,郑重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目标。《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也正式确定“美丽中国之旅”为中国旅游整体形象,为旅游业加速发展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江西作为旅游资源大省,将牢牢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创新旅游发展思路,实现旅游多元融合,加快旅游设施建设,构建旅游大体系,推动旅游大发展。努力将秀美江西建成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将江西旅游打造成“美丽中国之旅”的靓丽名片。

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晓峰在发布会上说,江西是新中国的摇篮,也可以说是“美丽中国之旅”的起点。我们这次在王府井举办“美丽中国 秀美江西”旅游图片展,启动“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广季,就是要向中外游客展示秀美江西的独特魅力,通过旅游这个美丽的产业,让“秀美江西”与“美丽中国”紧密相连。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为达到将秀美江西建成美丽中国的靓丽名片和助推江西旅游产业大省建设的目标,江西将围绕宣传“江西风景独好”的主题口号,推出“Show美江西 我行我high---海选江西旅游体验师”,“美丽中国 秀美江西”(北京)旅游活动周,“江西风景独好”(上海)旅游风光联展,“江西风景独好”贵阳、长沙、西安、福州旅游推介会,“江西风景独好”(韩国首尔)系列旅游推介活动,“江西风景独好”(台湾)旅游活动周,“江西风景独好”(香港)旅游活动周等多项旅游促销活动。此外,旅游推广季期间,江西省内也将举办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旅游活动。鄱阳湖中华龙舟大赛暨龙舟旅游节、井冈山国际杜鹃花节、龙虎山溪流垂钓大赛、第六届南昌凤凰沟樱花节、赣南“踏春寻美”丽人节等五十多项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将为來赣的天下宾朋呈上丰盛的“旅游大餐”。

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晓峰在旅游推广季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晓峰在旅游推广季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2013“美丽中国·秀美江西”(北京)旅游活动周王府井再次唱响

2013“美丽中国·秀美江西”(北京)旅游活动周王府井再次唱响

“美丽中国·秀美江西”北京活动周旅游图片展

旅游推广季新闻发布会现场

旅游推广季新闻发布会现场

国外游客咨询江西旅游推广活动的相关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江西旅游 旅游风光 旅游形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