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也纳旅游局推出招募梦想伴侣 开启蜜月之旅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由维也纳旅游局和奥地利国际航空主办的“维也纳招募梦想伴侣──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活动,面向所有充满爱的情侣、准新人、夫妻招募梦想伴侣。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2013年6月2日公布,2013年8月25日—2013年8月31日,获奖者将与媒体考察团一同前往维也纳,开始为期7天的梦幻维也纳婚礼蜜月旅程。

\

结婚,是另一种幸福的开始。当新人携手走进教堂的那一霎那,所有的幸福与归属感就变得触手可及。想和心爱的人有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想去一处浪漫的地方拥有一次超乎想象的蜜月之旅?

近日,由维也纳旅游局和奥地利国际航空主办的“维也纳招募梦想伴侣──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活动,面向所有充满爱的情侣、准新人、夫妻招募梦想伴侣。如果你也向往维也纳的文艺与浪漫,如果你想给爱的人一场别致感人的婚礼,一段难忘的蜜月之旅,发挥你的无限创意,上传你们的精彩视频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在维也纳说I DO,开启维也纳梦幻蜜月之旅。

活动自2013年4月10日一直持续到2013年5月29日,在此期间,活动参与者可以上传自己制作的视频至合作网络媒体平台优酷网,或者下载优酷拍客手机客户端直接上传。视频内容不限,可以是爱的宣言、求婚告白、爱情故事等,视频形式不限,可为微电影、情景剧、舞蹈、歌曲、视频剪辑等任何有创意的形式。

将制作好的视频,上传至维也纳旅游局和奥地利航空此次的合作媒体平台优酷网,或者下载优酷拍客手机客户端,拍好视频后登陆直接上传。视频拍摄或制作过程中必须大声说出或包含“飞到浪漫维也纳”口号,以及视频上传时须在视频名称前加上“飞到浪漫维也纳”字样。

\

维也纳旅游局设置了充满吸引力的丰厚大奖,希望得到网友的热烈反响和参加。一等奖梦幻婚礼特别大奖,包括情侣乘坐奥地利航空往返北京-维也纳商务舱机票,2名陪同乘坐奥地利航空往返北京-维也纳经济舱机票,情侣在维也纳城市中心的帝国酒店一间套房住宿,2名亲属在维也纳城市中心的帝国酒店最多2间的客房住宿,每天至少一餐的餐饮。其它奖项更有极致奢华施华洛世奇水晶高脚杯和维也纳与奥航礼品包等极具诱惑力的奖品期待大家的参与。

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2013年6月2日公布,2013年8月25日—2013年8月31日,获奖者将与媒体考察团一同前往维也纳,开始为期7天的梦幻维也纳婚礼蜜月旅程。

\

此次活动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主办方维也纳旅游局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维也纳 旅游局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