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旅游巴黎推介彰显文化内涵 文化力量助推旅游发展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美丽中国•多彩贵州—原生态秘境之旅贵州旅游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将于2013年11月26日至29日在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此举是贵州省旅游局为进一步扩大贵州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

凤凰网旅游讯 美丽中国•多彩贵州—原生态秘境之旅贵州旅游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将于2013年11月26日至29日在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此举是贵州省旅游局为进一步扩大贵州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欧洲游客到贵州游览观光的又一重举。

在中国的版图上,贵州如同一片美丽的秋海棠叶,又像一片碧绿的荷叶,镶嵌在祖国西南的云贵高原东部斜坡。贵州素有“世界知名、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胜地的美誉。贵州,贵在有丰富的资源,有良好的生态,神奇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厚重的历史文化,宜人的气候,贵州是中国革命的转折地,是生态保护的绿地,也是宜居、宜业、宜游的一个宝地。贵州有中国第一瀑—黄果树大瀑布;有世界罕见的杜鹃群—百里杜鹃;有享誉世界的美酒—茅台酒;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溶洞—织金洞;有中国革命的胜地—遵义;有中国最后的枪族部落……

2014年将是中法建交50周年,在这前夕,贵州省旅游局联合凤凰卫视欧台在法国举办的美丽中国•多彩贵州—原生态秘境之旅贵州旅游文化推广系列活动也将为中法友好交流再起促进作用。据悉,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官员、法国国家旅游局官员、国家旅游局驻巴黎办事处领导、当地政界、商界、旅行社代表、社会贤达、知名人士、新闻媒体等将光临开幕式。届时,独具特色的贵州侗族大歌还将联手比利时著名钢琴家Jean-Francois Maljean(Shang Ma Long)还将为来宾呈现一场中西合璧的精彩表演。

为达到旅游、文化的互助作用,在27日至29日贵州文化艺术展中,还将有英国旅行家吉娜女士收藏的贵州服饰展、台湾黄英峰先生收藏的贵州苗绣服饰作品展、贵州蜡染现场表演、传统银饰制作现场表演等。期间旅日摄影家冯学敏《贵州印象》摄影展也将同期举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贵州 推广 原生态秘境之旅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