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旅游局长王晓峰:打破对门票经济依赖推进转型升级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11月23日庐山隆重举行“美丽中国行·中央新闻媒体聚焦江西旅游强省建设”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江西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峰在采访活动上的致辞提出,江西是一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11月23日庐山隆重举行“美丽中国行·中央新闻媒体聚焦江西旅游强省建设”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江西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峰在采访活动上的致辞提出,江西是一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16.69万平方公里的赣鄱大地上分布着2400多个景区、景点,市市都有名山大川、县县皆有旅游景点;江西是一片文化的沃土,养育了陶渊明、王安石、欧阳修、朱熹、汤显祖等一大批先贤大家,可谓优美风光与民俗风情相映成趣,历史文化与绿色生态浑然一体,使江西成为一处绝佳的旅游胜地。

江西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峰致辞

近年来,江西省充分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不断加大开发和建设力度,努力完善旅游接待设施,打响“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前不久,江西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在绿色崛起的主旋律下强势推出了关于推进旅游强省建设的指导性文件,明确提出转变发展方式、打破对“门票经济”的依赖和推进旅游转型升级、实现旅游跨越发展、建成重要旅游目的地的总目标,吹响了江西省建设旅游强省的嘹亮号角。

这次邀请大家来到江西聚焦旅游强省建设。我们真诚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亲身体验江西旅游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能亲身感受江西旅游如火如荼、赶超发展的喜人氛围,把一个充满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江西旅游展现在世人面前,为我省旅游强省建设营造更大、更强的舆论助推力和市场号召力。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懈努力,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江西旅游强省梦一定能够实现,江西将成为“美丽中国的样板间,绿色崛起的示范省”。江西风景独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江西旅游局 王晓峰 打破门票经济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