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建:着力创新旅游现代化营销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11月23日中央新闻媒体代表相聚在风景秀丽的庐山,隆重举行“美丽中国行•中央新闻媒体聚焦江西旅游强省建设”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庐山管理局、九江市委常委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建对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11月23日中央新闻媒体代表相聚在风景秀丽的庐山,隆重举行“美丽中国行•中央新闻媒体聚焦江西旅游强省建设”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庐山管理局、九江市委常委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建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辞。

九江市委常委、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健致辞

2013年10月,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推进旅游强省建设的意见》,这是新形势下省委、省政府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出“力争到2017年旅游主要指标进入全国前十”,“要像抓工业化、城镇化那样抓旅游”等目标和举措,令人振奋和鼓舞。这是江西发展史上一件开纪元、划时代的大事,江西旅游业即将迎来新一轮蓬勃发展的春天。

庐山--世界文化景观、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江西旅游最大的品牌和最重要的资源。从古到今,庐山的秀美风光吸引了无数的文人墨客、近代的西方人士和国共的政治领袖,他们在庐山或留下千古诗文,或建造万国别墅,或上演政治风云,造就了庐山独特而厚重的文化底蕴,形成了具有极高美学价值、与中华民族精神和文化生活紧密相连的文化景观。

作为庐山的管理者,我们没有理由不保护好庐山的珍贵遗产,不发展好庐山的旅游事业。近年来,我们大力加强旅游设施建设、不断优化旅游环境、挖掘整合文化资源、倾力打造旅游品牌,景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游客满意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当前,围绕推进旅游强省的发展战略,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着力在加快旅游转型升级上下功夫,着力在推进景区标准化建设和数字化管理上下功夫,着力在创新旅游现代化营销上下功夫,着力在完善提升旅游服务和功能上下功夫,以振奋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昂起龙头、乘势赶超,开创庐山旅游发展升级新天地,为江西推进旅游强省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九江 庐山管理局 杨建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