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治一日游市场 北京市旅游委将投入4000万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北京市旅游委将投入4000万元用于一日游市场综合整治项目,预算经费属于今年各大旅游项目中较高的一项。

原标题:整治一日游将投入4000万元

17日公布的“2014年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部门预算”显示,今年北京市旅游委将投入4000万元用于一日游市场综合整治项目,预算经费属于今年各大旅游项目中较高的一项。

2014年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部门预算中显示,今年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本级行政设立了“一日游市场综合整治项目”,预算金额4000万元。据北京市旅游委介绍,该项目为今年首次设立,目前具体用途尚未细化。

一日游治理一直是北京市旅游委工作重点内容。记者查询发现,2013年,北京市旅游执法大队就在“大额专项资金项目支出预算表”中设立了4个与一日游有关的项目:“百度增加旅游提示一日游价格指导”60万元;“一日游网格化管理”(天安门、一日游重点区县管理)169万元;“北京一日游治理情况调研费”10万元;“一日游市场治理费”121万元。

今年的“部门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中,除了本级行政增加了“一日游市场综合整治项目”外,北京市旅游执法大队仍旧设立了4个项目,但项目内容与去年并不相同:“一日游课题费”10万元;“一日游公交车媒体广告费”100万元;“一日游提示宣传制作费”40万元;“一日游广告宣传”160万元。

据了解,北京市旅游委2014年预算支出主要是用于北京旅游形象广告视频媒体宣传、旅游城市形象与市场推介、高端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消费促进、旅游执法、旅游行业监督管理、旅游人才培养、行政许可事项审批、举办大型活动、旅游公共服务等工作以及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工资、医疗保险和日常运转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洋]

标签:一日游 旅游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