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幼军调研南水北调中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


来源:南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于幼军到淅川县,就南水北调中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进行调研。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于幼军到淅川县,就南水北调中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进行调研。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投资计划司司长李新军,环境保护司司长石春先,建设管理司副司长苏克敬,政研中心主任王志民,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生起参加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于幼军先后实地查看了淅川县南水北调干渠生态廊道、陶岔渠首大坝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企业的旅游产业规划情况汇报。于幼军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南阳按照《南水北调中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规划纲要》要求,加大各景点、景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整合优化区域优势资源,丰富文化内涵和展示形式,持续提高观光旅游的吸引力和品位,突出区域间合作联动,打造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

我市已将南水北调中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带列为全市“一心两带四区”旅游发展大格局的重要支撑,加快规划重点节点景观建设,统筹区域联动合作。目前,陶岔渠首景观建设规划完成,水源地(南阳)环境保护中心开工建设,南水北调干渠生态廊道建设启动,正提升重点景观节点辐射带动能力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洋]

标签:南水北调 旅游产业 于幼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