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力推台湾乡村五大主题游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福建省旅游局日前推出“五大台湾乡村主题之旅”,包括古镇探寻之旅、田园牧歌之旅、花果采摘之旅、生态游学之旅、温泉养生之旅。

福建省旅游局日前推出“五大台湾乡村主题之旅”,希望借助日益便捷的“小三通”黄金通道优势,吸引更多大陆居民经福建赴台湾乡村旅游。

这五大主题包括古镇探寻之旅、田园牧歌之旅、花果采摘之旅、生态游学之旅、温泉养生之旅。

七八成的台湾乡亲祖籍在福建,数百年来台湾人从大陆移居台湾后,许多以“同名村镇”的形式来铭记自己的祖籍。据不完全统计,闽台同名村镇共有2693个,组织游客赴台湾参观访问与福建祖地相同地名的古镇村落,是古镇探寻之旅的一大亮点。

台湾拥有为数众多的休闲农庄与果园,例如苗栗县大湖酒庄,有草莓园景观,有草莓的采摘,还可品尝草莓酒、草莓果汁、草莓冰淇淋、草莓大餐等,还有以草莓为主题的系列旅游产品。

另外,台湾位于欧亚板块边缘,曾经有蓬勃的火山运动,释放出火山气体和热量,造成台湾温泉特别多,泡温泉是游台湾的一大重头戏,遍布台湾的温泉区让人尽享温泉的乐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洋]

标签:乡村旅游 台湾 福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