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旅游局推广创新 搭建不同以往的目的地传播平台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5月26日,微信朋友圈里的一段“周游加拿大”开始热烈转载。说它是视频?互动?还是什么?这个形式实在不好定义。但我们从这个不好定义的“周游加拿大”宣传片(互动?)里得知,加拿大旅游局在市场宣传方面又有新

5月26日,微信朋友圈里的一段“周游加拿大”开始热烈转载。说它是视频?互动?还是什么?这个形式实在不好定义。但我们从这个不好定义的“周游加拿大”宣传片(互动?)里得知,加拿大旅游局在市场宣传方面又有新动作了,这是继《加拿大,你来代言》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

全新网络视频《周游加拿大》6月5日开播

《周游加拿大》是加拿大旅游局2014年推出的全新网络视频,将于6月5日推出。作为贯穿2014年度的主题活动,该节目将于每周四在加拿大旅游局官网http://www.keepexploring.cn 播出。

《周游加拿大》系列节目内容分为三大类型:

•目的地节目:通过自创节目内容对热门旅游目的地进行真实报道,探秘加拿大缤纷多彩的旅游主题;每两周一期,每期20-30 分钟。

•精彩集锦:采用多角度素材,以不同主题全方位展示一个趣味无穷的加拿大,每两周一期,每期5-10分钟;

•流行话题:根据热门话题制作轻松短片,在影片中感受加拿大式“幽默”;每月一期,或根据话题增加播出频率。

迎合网络传播趋势 定位精准投放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高平(Derek Galpin) 先生表示,当前社会的消费主力军集中在20-45岁年龄段,越来越多的人从网络上获取信息,消费习惯转变到网络购物,自由行所占旅行比例越来越大,加拿大旅游局推出的《周游加拿大》正是瞄准了这个消费主体,进行了针对这部分人群的精准投放。

主持人人选不固定 曲婉婷任首期主持人

加拿大温哥华市旅游大使、著名唱作人曲婉婷将在6月5日亮相的首期《周游加拿大》开播特别节目中担任主持人,邀请观众跟随她的脚步,发现加拿大激动人心的户外运动、独树一帜的自然美景、令人垂涎的美食美酒、别具一格的国家文化、潮流尖端的时尚文化……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内容与形式,会让观众以全新的视角领略加拿大的无限魅力。

《周游加拿大》并没有固定主持人人选,高平表示在主持人选择上会选择对中国-加拿大两国文化熟悉的人选,明星或普通人都可以成为某期节目的嘉宾主持。他同时表示网友如果有自己喜欢的人选,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向加拿大旅游局提出建议。

借助强势视频平台 提升网络影响力

选择与爱奇艺合作源于之前《加拿大,你来代言》的成功经验。据统计,单集《加拿大,你来代言》在爱奇艺上的最高点击量达到了200万次。而2014年选择爱奇艺正是加拿大旅游看中了网络视频播放平台的潜力。

除了与爱奇艺这样的平台合作,高平在对话中还提到了与新媒体合作的优势。消费者在观看节目后,如果对节目中所介绍的路线感兴趣,还可以通过旅行社网站或加拿大旅游局官网直接购买线路产品。

除了爱奇艺《周游加拿大》的专题页,优酷、PPTV 等视频网站也将同步更新视频节目,使观众可以时时在线收看最新节目;另外,观众可以通过活动官网、加拿大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爱奇艺参与节目互动活动,赢取意想不到的惊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加拿大旅游 爱奇艺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