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选酒店集团旗下两品牌正式进军中国


来源:环球旅讯

人参与 评论

美国精选国际酒店集团旗下两品牌凯锐、凯亭两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表示中国将是其未来几年集团首重的亚洲市场。

美国精选国际酒店集团于杭州与浙江铂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并宣布旗下两品牌凯锐、凯亭两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最快将于2016-2017年开业。

精选国际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Mark Pearce介绍到,精选国际酒店集团是全球第六大酒店集团,旗下共有12个经济型酒店、中等和高端酒店品牌,目前在美国和全球35个国家特许经营了近6,700家酒店,并提供超过538,000间客房,为商务旅行人士和休闲旅游者提供各式住宿选择。集团在欧洲包括英国、法国、捷克、瑞典、挪威以及爱尔兰等地皆选择与当地酒店集团独家授权合作运营方式,以按照适合当地运作模式推进品牌落地发展,在亚洲地区目前仅有日本有21家酒店,中国地区将是未来几年集团首重的亚洲市场。

铂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冰表示,铂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将作为美国精选酒店集团在中国区域内的独立被授权商,具体负责精选国际酒店集团旗下五星酒店品牌凯锐及四星酒店品牌凯亭在大中华区域内的发展及运行。集团目前两品牌共有7家正在建设中的酒店,项目分布于杭州、宁波、湖州等地,项目均计划于2016-2017年开业,预计最快将于2016年初宁波凯锐酒店及凯亭酒店将为两品牌第一家开业酒店。此外,还包括上海、青岛及杭州皆有项目洽谈中,集团计划未来五年内在中国发展两品牌数量能达30家酒店。

全新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要如何有效营销给消费者及业主?李冰也表示,随着近几年中国出境旅游的普及化及大量增长,其实许多消费者及业主出游海外都曾已有入住此两酒店品牌的经验,再者,从精选国际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运营的市场经验来说,凯锐及凯亭两品牌不仅是在美国本土以外运营最成功的两大主力品牌,未来能在中国二、三线主要城市中运营价格在400-600元左右房价,定位也符合未来中国总体酒店市场未来发展主流方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洋]

标签:酒店 旅游 精选国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