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本助力B2B平台旅游圈发力抢占市场


来源:环球旅讯

人参与 评论

近期获得数千万融资的旅游圈,开始发力抢占市场。希望能通过联合众多中小从业者的力量,来改善供应链关系。

2013年下半年开始,旅游行业风生水起,平台类的旅游企业纷纷获得巨额资金支持。以携程、途牛、同程及去哪儿为代表的旅游B2C一片混战。相比之下,旅游B2B市场不温不火,直到嘉御基金卫哲1.5亿投了苏州八爪鱼,旅游B2B市场才开始急剧升温。近期获得A轮数千万融资的旅游圈,也开始发力,抢占市场。

据传,旅游圈平台上线仅一周时间,就吸引了上千家旅行社入驻,这个速度颇让人惊讶。坊间有分析人士指出,这个速度得益于前期他们在微信营销方面的一些积累,在平台上线之前,他们已经服务了数百家旅行社,这个转换很自然。据悉,平台上线伊始,他们就推出了“千万大酬宾,全场高额加返”的让利活动,只要通过平台采购,就高额加返,风格很凌厉,像是有互联网基因的团队在操盘。

几经周折,联系到旅游圈的一位李姓创始人,对方表示旅游圈的创始团队皆来自于旅游行业,而且拥有大型OTA的从业经验。此次上线酬宾只是一个开始,之后还会陆续推出更多活动,目的就是希望能通过联合众多中小从业者的力量,来改善供应链关系,最后让分销旅行社很方便的找到有竞争力的产品,让线路供应商很方便的找到渠道客户,从而实现共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洋]

标签:旅游业 B2B 资本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