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对话阿特艾斯(亚洲)副总经理周海波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讯 2014年第四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上,凤凰旅游独家对话阿特艾斯(亚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海波,探讨在中国运营室内滑雪场的独特思路。 凤凰旅游:冰雪项目对设施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咱们的产品在

凤凰旅游讯 2014年第四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上,凤凰旅游独家对话阿特艾斯(亚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海波,探讨在中国运营室内滑雪场的独特思路。

凤凰旅游:冰雪项目对设施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咱们的产品在这方面怎么样?

周海波:冰雪产品目前从建造、投资,到未来的规划设计和运营,要求都很高。场地选择、投资商评估、概念设计、工程技术支持,各个方面配合才能促进好产品的出现。阿特艾斯在欧洲的总公司是一个大型室内滑雪运营公司,有着非常成熟的运营和技术支持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以我们认为现在进入中国很合适。

凤凰旅游:中国人对滑雪的认知与欧洲人不同,作为滑雪运营公司在进入中国时遇到了哪些困难?

周海波:冰雪文化在中国刚刚兴起,不像很多欧洲人从小就喜欢滑雪,推广起来确实比较困难。我们希望能把欧洲的滑雪主题乐园引进到中国,追求的是长期的发展和进步。我们跟国家体育总局等政府机构进行对接,从国家政策层面融入中国的本土文化。

文化的融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并不追求项目的规模,而是希望能力图精细。中国的开发商追求短平快,我们还需要有一个磨合的过程。目前我们已经与中国重庆的一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协议,彼此在理念和文化背景上都比较契合。我们希望以重庆的项目作为到中国的第一个桥头堡,相信通过双方文化的融合,能够擦出更大的火花。

凤凰旅游:室内滑雪项目能给重庆这样的南方城市带来怎样的改变?

周海波:我们在重庆的这个项目并不是高大上,首先面向的群体是4岁到16岁之间的青少年和儿童,并主推家庭欢乐游。同时我们也开展集团企业客户的拓展训练,追求极限的挑战。我相信通过多个难以复制的原创项目的引进,能够让当地人接受这项运动,并从中产生效益,同时为我们在中国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阿特艾斯 室内滑雪 旅游投资大会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