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对话江苏中洋集团总经理刘大勇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讯 2014年第四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上,凤凰旅游独家对话江苏中洋集团总经理刘大勇,探讨旅游投资的重要意义。 凤凰旅游:文化旅游在中洋集团中占了什么样的作用? 刘大勇:中洋集团主要分为四个板

凤凰旅游讯 2014年第四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上,凤凰旅游独家对话江苏中洋集团总经理刘大勇,探讨旅游投资的重要意义。

凤凰旅游:文化旅游在中洋集团中占了什么样的作用?

刘大勇:中洋集团主要分为四个板块,我们有农业板块、地产板块、金融板块、酒店旅游板块。应该说旅游是我们未来发展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也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凤凰旅游:现在旅游地产以及旅游投资如此火热,您对现在的情况怎么看?

刘大勇:旅游对我们国家的经济飞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快速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是一个朝阳产业。

凤凰旅游:中洋集团在旅游投资方面有哪些政策?

刘大勇:我们现在除了投资五星级酒店,还进行了中国最大的一个胡同庄园项目,以及其他顶级的旅游项目。

凤凰旅游:您认为旅游和地产、文化及其他产业之间怎样才能更好的结合?

刘大勇:我们的项目不是依托旅游来做地产,中洋集团的旅游是从农业和食品起步的,经过20多年实实在在的积累,并不是人为构造的概念。这既是对当地文化的了解和传承,也能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中洋集团 胡同庄园 旅游投资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