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驴妈妈将引入战略投资 传众信旅游将入局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线旅游网站驴妈妈正与三家投资者洽谈,计划近期引入一家战略投资者,占股比例拟不超过20%,为未来上市铺路。 此前,携程与去哪儿的收购绯闻还在传得沸沸扬扬,如今还有传言称,携程计划通过换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线旅游网站驴妈妈正与三家投资者洽谈,计划近期引入一家战略投资者,占股比例拟不超过20%,为未来上市铺路。

此前,携程与去哪儿的收购绯闻还在传得沸沸扬扬,如今还有传言称,携程计划通过换股交易来收购竞争对手艺龙的股份。与此同时,阿里巴巴也在觊觎艺龙。携程为一统天下大肆并购,而驴妈妈这类细分市场的优势OTA则寻找资本合作者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  

业界认为,OTA市场已从数年前的携程和艺龙两大巨头的单极化竞争变成了众多中小型OTA加入的多极化竞争,未来OTA的资本混战将升级。  

尽管目前还不明确究竟是哪家战略投资者,但坊间传闻极有可能是众信旅游。众信旅游董事会于今年6月发布公告表示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而在2014年7月3日,众信旅游董事会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众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