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6-2014年国内在线旅游投资情况盘点


来源:环球旅讯

人参与 评论

笔者统计了自2006年以来OTA行业的215起融资事件,从2011年开始,也就是移动互联网浪潮兴盛开始,OTA的投资案例呈突飞猛进增长。笔者统计了自2006年以来在线旅游行业的215起融资事件,统计发现,从2011年开始,也就是移动互联网浪潮兴盛开始,在线旅游的投资案例呈突飞猛进增长。

本文所有信息根据市场公开资料获得,仅作盘点,不做评论,如有纰漏,敬请指出,以资修改,不胜感激。

在线旅游持续升温

根据笔者统计,截止2014年9月30日,国内在线旅游行业共计发生投资事件85起(详见附表)。

笔者统计了自2006年以来在线旅游行业的215起融资事件,统计发现,从2011年开始,也就是移动互联网浪潮兴盛开始,在线旅游的投资案例呈突飞猛进增长。2011-2014年1-9月,融资事件分别为16、23、68、85起。

从融资金额来看,在线旅游领域也节节攀升,从2006年、2007年仅去哪儿一家融资数百万美金,到2014年1-9月融资额超过100亿,在线旅游在资本的推动下一路高歌。

(注:上述融资事件包括从种子到IPO和并购所有阶段的股权融资;上述融资金额仅包括网络公开披露的数据,不包含未披露的,因此仅为估算)

投资领域分布

各主要细分市场的投资事件按数量排名如下。

附件:《2006-2014年9月30日中国在线旅游行业投资事件盘点》,以下为部分内容,全部内容请 查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在线旅游 投资情况 2006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