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10”区域旅游合作会召开:搭建旅游投资平台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9+10”区域旅游投资促进合作联盟联盟秘书长林远福发表主题演讲 第六届“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近日在洛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部门、旅游研究机构及旅游投资企业代表共计18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

联盟秘书长林远福发表主题演讲

“9+10”区域旅游投资促进合作联盟联盟秘书长林远福发表主题演讲

第六届“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近日在洛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部门、旅游研究机构及旅游投资企业代表共计18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共赢未来—区域旅游发展的新动力”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实践分享,进一步推动“9+10”区域旅游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悉,“9+10”区域旅游合作机制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倡议发起,环渤海地区5省市(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辽宁省、山东省)、环北京4省区(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山西省、河南省)以及国内10个热点旅游城市(北京市、上海市、重庆市、西安市、杭州市、南京市、昆明市、成都市、哈尔滨市、桂林市)共同建立,旨在推动区域间旅游资源共享,搭建旅游投资平台,促进旅游一体化进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区域旅游 投资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