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驴妈妈新获百亿授信


来源:品橙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品橙旅游】据今天下午最新消息,12月4日,驴妈妈旅游网宣布获得中国建行、交行、浦发银行3家银行授信共100亿元,全面打造旅游O2O一站式产业链。驴妈妈此次获得100亿授信,充分说明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充分看好中国旅游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在线旅游业迅猛发展的明天。

据今天下午最新消息,12月4日,驴妈妈旅游网宣布获得中国建行、交行、浦发银行3家银行授信共100亿元,全面打造旅游O2O一站式产业链。

图:中国建设银行与驴妈妈授信签约仪式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浦发银行分别与驴妈妈旅游网母公司上海景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家银行分别提供50亿元、30亿元和20亿元授信额度,并将在未来3年内向景域提供总额达100亿元的融资授信支持。据悉,双方将在营运贷款、现金管理、B2C结算、业务并购、景区投资、联动营销、帐篷客酒店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100亿元战略融资授信将主要用于支持景域完善旅游产业链O2O一站式运营服务体系。其中包括驴妈妈旅游网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建设、产品创新、会员服务、市场营销,以及全面提供金融支持业务,大力发展旅游线上线下业务的融合,并包括帐篷客度假酒店在全国景区的选址和投资建设,以及解决资源预控等问题。景域将充分发挥其旅游资源整合、运营的平台功能,建立丰富的旅游产业链线上线下资源信息库,为3家银行提供有效的项目信息,拓展银行的融资服务渠道。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表示,旅游产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金融支持,与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浦发银行的战略合作,一方面为了迎接明年更加激烈的竞争,准备充足的“子弹”;另一方面,要夯实景域集团O2O产业链。景域集团将与3家银行携手拥抱旅游O2O时代,全面为游客、景区和旅游目的地提供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

签约仪式上,洪清华指出:景域通过十年时间打造完整的O2O一站式产业链,线上有驴妈妈旅游网,线下有奇创、营销、帐篷客以及景区运营管理。2014年10月帐篷客正式开业,标志着景域整个O2O框架体系的建立,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的闭环已经形成。帐篷客开业迄今,受到广大游客和景区超乎意料的喜爱。

2015年,景域集团将强化O2O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驴妈妈将以全国性1元门票为切入点、以驴悦精品、周末自驾、驴游宝等创新产品为突破口,为喜欢品质旅游的游客提供贴心服务,成为自助游领军品牌;旅发、奇创、营销公司将继续深入为景区和旅游目的地服务,经营管理更多景区,以互联网思维挖掘和提升传统资源的价值;帐篷客酒店在半年内先后获得华住集团、如家集团的战略投资,2015年将出现在更多更美的风景区,越来越多追求品质游的人士将追随帐篷客的脚步选择他们的度假地。

驴妈妈此次获得100亿授信,充分说明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充分看好中国旅游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在线旅游业迅猛发展的明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驴妈妈 景域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