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喀拉峻景区投资过亿元


来源:新疆旅游官方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度,喀拉峻景区以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力度,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累计完成投资1.32亿元。目前,库什塔依综合服务区、布拉克服务区、阔克苏大峡谷服务区的监控系统已经安置完成,其中布拉克服务区监控系统已投入使用。

2014年度,喀拉峻景区以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力度,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累计完成投资1.32亿元。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景区各类道路建设45.5公里;新建星级旅游厕所6座,其中按五星级标准设计旅游厕所1座,三星级旅游厕所5座;完成库什塔依至库尔台索道站10KV输电工程;索道站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6月主体完工。

二是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库什塔依综合服务区游客中心、布拉克门票站、阔克苏大峡谷门票站及停车场建成投入使用;完成东喀拉峻、西喀拉峻以及阔克苏大峡谷景区标识系统设计、制作和安装;新建遮雨遮阳候车厅25座,新增休闲椅凳92个。

三是加快建设智慧景区。投资500万元建设智能化管理系统、电子商务系统、电子售票系统、车船智能导览、监控及调度管理系统、监控系统等。目前,库什塔依综合服务区、布拉克服务区、阔克苏大峡谷服务区的监控系统已经安置完成,其中布拉克服务区监控系统已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喀拉峻景区 投资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