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旅游推60个大项目 2015旅游投资招商争“双千亿”


来源:四川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2月18日,四川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面向全国旅游投资商推出60个旅游招商大项目,吸引了100余家国内知名投资商、旅行商参会。推介会上推出的60个旅游招商大项目涉及旅游业各方面。

12月18日,四川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面向全国旅游投资商推出60个旅游招商大项目,吸引了100余家国内知名投资商、旅行商参会。

推介会上推出的60个旅游招商大项目涉及旅游业各方面。在重要区域方面,将着力打造大成都、大九寨、大峨眉、大攀西、大香格里拉、大巴山、大川南等七大旅游目的地。在项目类型方面,着力推介三大类旅游项目:一是自驾游项目,推出11个自驾车营地招商项目,在成都温江区打造的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项目是我省自驾游一级市场枢纽,其他10个自驾车营地分布在甘孜、雅安等自驾游重点二级市场;二是文化旅游项目,重点推出阿坝米亚罗藏族文化旅游体验区、乐山芭沟影视基地旅游开发等10个文化旅游项目;三是度假项目,重点推介广元曾家山中国西部生态养生基地、内江穹窿国际旅游度假区、雅安汉源湖水上游乐、资阳三岔湖康养旅游、眉山东坡岛综合开发项目等39个度假项目。

2015年,我省力争完成旅游实际投资1000亿元,完成旅游项目招商引资1000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双千亿 四川旅游 旅游项目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