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樟江航运投资2.59亿元 黔南首条旅游航道开工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总投资2.59亿元的荔波樟江航运建设工程开工,这是黔南州有史以来的第一条旅游航道,完工后将把樟江航道打造成集交通、生态、旅游、消费等复合功能的旅游航道。

多彩贵州网讯 昨日,总投资2.59亿元的荔波樟江航运建设工程开工,这是黔南州有史以来的第一条旅游航道,完工后将把樟江航道打造成集交通、生态、旅游、消费等复合功能的旅游航道。

据了解,该项目按内河七级航道标准建设,航道总长31.04公里,建设工期36个月。航道起于荔波县城回龙阁,终于王蒙拉柳,沿途涉及玉屏街道、朝阳镇和瑶山瑶族乡。

荔波县城到小七孔采用一船通项目建设,筑三个水位调节钢坝(选址在朝阳、板麦、王蒙),分别在朝阳钢坝、板麦钢坝设船闸通航设施,在回龙阁、朝阳上坝、板麦、大七孔共设4个大型停靠点,在沿河村寨共建设7个便民停靠点,拆除碍航桥梁7座,复建桥梁5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大七孔 航运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