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前总理:中国人的投资对法国的旅游业有好处


来源:环球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场旨在控制法国旅游业集团的无休无止的股市战役终于在20个月后结束了”,《费加罗报》4日称,复星集团从一开始就采取了被称作“中国酷刑”的加价竞争方式,最后推出每股24.6欧元的建议价,使地中海俱乐部总

一场旨在控制法国旅游业集团的无休无止的股市战役终于在20个月后结束了”,《费加罗报》4日称,复星集团从一开始就采取了被称作“中国酷刑”的加价竞争方式,最后推出每股24.6欧元的建议价,使地中海俱乐部总价值达到9.39亿欧元,这比2013年6月初次报价高出了45%。对于意大利人来说,这价格实在太贵了,终于在1月2日宣布放弃。这对地中海俱乐部也有很大压力:为了让中国投资者盈利,就要提高业务档次及大力开拓中国市场。

法新社报道称,2日晚地中海俱乐部领导层得知意大利竞争者退出后表示“高兴与放松”,实际上他们一直希望中国人接手。但与此同时,法国极右派政党国民阵线却强烈反对中国人接手。法国《论坛报》4日评论称:“一场金融战变成了政治战”:国民阵线副主席费力伯指责政府让中国人来控制这个“传播我们生活艺术的大使企业”,称失去这家企业是“法国社会党政府和反对党人民运动联盟的一个政治污点”。

执政党法国社会党第一书记康巴德利斯回应费力伯称,地中海俱乐部为了企业前途在国际投资者中做出了选择,不应有警惕及种族主义的评论。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在法兰西24小时新闻电视台上表示,中国人的这一投资不仅对企业有好处,对法国的旅游业也有益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法国 投资 意大利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