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酒店业受中国投资者追捧 旅游业欲打节日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摘要】在2014年,中国投资者对澳洲酒店业的投资需求占总市场份额的28%。根据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最新数据显示,在2014年,中国投资者对澳洲酒店业的投资需求占总市场份额的28%。

【摘要】在2014年,中国投资者对澳洲酒店业的投资需求占总市场份额的28%。与此同时,仲量联行酒店销售经理杜兰(Mark Durran)指出:“今年,中国投资者对澳洲酒店业的投资还将进一步增加,预计在2015年,中国投资者的投资额将达到该行业总市场份额的一半。”  

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得益于国内外投资者及游客的涌入,澳洲酒店业迎来高速发展的良机,而这其中,中国投资者的“贡献”尤为突出,预计到2015年,中国投资者对澳洲酒店业的投资份额将占行业总交易额的一半。而为了继续大力吸引中国等海外游客的到来,澳洲旅游业计划打出“节日牌”,用精彩纷呈的活动增添澳洲的吸引力。

中国投资者聚焦澳洲酒店业

综合报道,最新报告显示,中国游客已经成为仅次于新西兰的第二大入境游市场,且中国游客的在澳消费已经达到首位。加之澳元汇率的下降,富有的亚洲投资者,尤其是中国商人将目光转向了澳洲酒店业。

根据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最新数据显示,在2014年,中国投资者对澳洲酒店业的投资需求占总市场份额的28%。与此同时,仲量联行酒店销售经理杜兰(Mark Durran)指出:“今年,中国投资者对澳洲酒店业的投资还将进一步增加,预计在2015年,中国投资者的投资额将达到该行业总市场份额的一半。”

昆州酒店受到投资者追捧

报道还指出,得益于温和的气候,昆州尤其受到亚洲游客的青睐,也正因此,此地成为中国投资者最为青睐的投资目的地。

此外,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报告还显示,除却中国大陆投资者,中国香港与新加坡对澳洲酒店领域的关注度也急剧增加。但报告同时指出,在过去几年间,日本与美国两国入境游市场的缺席也值得澳洲旅游业注意。

澳洲旅游业吁建立“节日意识”

澳洲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近日针对中国游客的调查显示,有高达81%的受访者强烈认同在国际旅游前,会考虑节日时机等因素。此外,调查同时显示,尽管拜伦湾蓝调音乐节(Byron Bay’s Bluesfest)、品味橙色(Taste Orange)等地方特色的节日吸引大批了澳洲本土游客,但国际游客的参与人数却仅为1%。

就此,澳洲旅游业呼吁将此作为吸引海外游客的机会。文章指出,澳洲为中国游客海外奢华出境游目的地之一,同时,中国自由行游客的人数不断增加,他们更加希望在参观传统经典及购物之外,参与到本地的节日活动之中。因此,旅游业计划将此作为契机,树立旅游业发展的“节日品牌意识”,用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为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增加筹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投资者 节日牌 酒店业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