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青旅与银联国际合作上线境外用卡奖励系统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5月6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与银联国际在北京签署了2014年度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约定持续深化合作,创新用卡服务,为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支付体验。当天

5月6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与银联国际在北京签署了2014年度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约定持续深化合作,创新用卡服务,为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支付体验。当天,双方还共同宣布银联境外用卡奖励系统上线,中青旅成为首家接入的旅行社。

双方将通过境外用卡奖励系统为银联卡持卡人参与刷卡回馈活动提供便捷的兑奖服务。持卡人用银联借记卡或银联信用卡,进行符合兑奖条件的刷卡消费后,登陆银联国际官网持卡人服务栏目,或登陆中青旅官网,便可通过该系统申请兑奖,这标志着银联国际用卡支持体系进一步完善。该体系将陆续接入更多旅行社、航空公司、银行等,为其使用银联卡的用户提供兑奖及相关咨询服务。

近年来,银联国际与中青旅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在银联卡境外受理环境完善和服务优化、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展开了内容丰富的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了越来越便利的境外旅游支付服务。此次双方达成全面业务合作,将进一步整合旅游出行和服务方面的资源,发挥银联卡境内外受理网络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广泛、便捷的服务。

目前,境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有超过1200万家商户、110多万台ATM接受银联卡刷卡消费和取现,基本覆盖中国人主要出境游目的地,欧美多个市场的受理商户数量增长尤其显著。银联卡持卡人国际出行不仅可便利地用卡支付,还可在全球60大机场免税店及众多热门商户专项各种折扣、赠礼、兑奖等礼遇。境内持卡人出境用银联卡,更可享受免占交易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中青旅 银联国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