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撒旅游意大利旅游产品全新升级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10月23日,凯撒旅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一系列创意新颖的意大利主题旅游产品全新问世。  意大利驻华大使Alberto Bradanini先生、签证处领事Massimo Gaudiano 先生、意大

10月23日,凯撒旅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一系列创意新颖的意大利主题旅游产品全新问世。 

意大利驻华大使Alberto Bradanini先生、签证处领事Massimo Gaudiano 先生、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亚太地区总监Riccardo Strano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现场的媒体分享了有关赴意旅游、签证等最新资讯。

从左至右依次为: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亚太地区总监Riccardo Strano先生、意大利驻华大使Alberto Bradanini先生、凯撒旅游副总裁任军先生、签证处领事Massimo Gaudiano 先生

记者获悉,凯撒旅游的意大利产品连续多年占据市场领先地位。2013年,凯撒旅游意大利相关产品报名人数为3.5万人次,并有望在2014年创下50%的年增长新高。

业内人士分析,凯撒旅游的意大利产品广受市场欢迎的主要原因,得益于其不断地创新举措。2013年,凯撒旅游开创性地将旅游与艺术结合,推出“2013欧洲艺术之夏威尼斯双年展、巴塞尔艺术博览会10日尊享之旅”,一举造就了赴意旅游的艺术鉴赏主题。“格调•甜美意大利托斯卡纳假期”则是凯撒旅游意大利定制产品的代表,该系列产品瞄准当下追求个性化的市场需求。游客可提出自己理想的目的地或需求,由凯撒旅游专业的旅游顾问为其定制行程,充分体现了以消费者为主体的旅游服务特色。

为了更进一步促进赴意旅游增长,凯撒旅游整合多方资源,精心研发了一系列创意新颖的意大利旅游产品,涉及观光、自由行、定制等多个品类,赋予赴意旅游更加独特的角度和内涵,以期给游客带来更加新鲜的旅游体验。

意大利驻华大使Alberto Bradanini先生表示:“中意两国都是世界上的文明古国,两国间的文化、旅游、人文交流源远流长。凯撒旅游不仅是在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在意大利,凯撒旅游也是享誉欧洲的旅游品牌。因此,我们期待凯撒旅游能在产品研发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希望凯撒旅游可以为意大利带来更多的中国游客。”

对于意大利方面寄予的期望,凯撒旅游副总裁任军表示,凯撒旅游一直在为促进赴意旅游而努力。2015年将迎来中意建交45周年,又适逢米兰世博会召开,中国游客赴意旅游有望再创新高。“我们希望通过创意新颖的旅游产品,为大家打开认识意大利的全新窗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撒旅游 旅游产品 意大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